Monday, July 13, 2009

香港數碼娛樂業團到訪台北

TDC is organizing a digital entertainment industry delegation tour to Taipei during August 19 to 21.

As current incubatees, you could join this delegation with 75% training expense reimbursement. Also, you will be invited to share experience learnt during this delegation with other incubatees in the future.

To register, please send the following info to training@cyberport.hk by 12:00 noon, July 17, 2009. Thanks.

公司名稱:
地址:
聯絡人:
職位:
電話:
傳真號碼:
電郵:
業務性質:

Thanks and best regards,
Cyberport IncuTrain Centre

+++++++++++++++++

香港數碼娛樂業團到訪台北-2009年8月19至21日

在金融海嘯下,數碼娛樂業尤其遊戲及動漫業是少數能夠逆境上揚,對抗海嘯的產業。台灣—單是網上遊戲業於2008年的總收益以達到30億港幣。到底他們有甚麼值得我們借鑒呢?港台兩地又有甚麼合作空間?我們怎樣才能打進台灣的內銷市場呢? 動漫及遊戲業盛行下,衍生產品(專利授權)的需求有著龐大的發展空間,我們該怎樣把握商機?貿發局將於8月19至21日組團到台灣考察,探討以上的問題。詳情如下:

活動包括:
- 拜會當地相關政府部門,了解台灣數碼娛樂及專利授權業的最新發展及外商投資狀況
- 參觀當地有關企業,認識並了解實際營商環境
- 於當地舉行研討會/推介會,推廣香港數碼娛樂和專利授權,讓代表團向當地業介自我介紹
- 交流晚宴,與當地公司建立聯繫,為未來洽談商貿作準備
此活動適合以下行業參與:  
- 遊戲業 (網上遊戲, 手機遊戲等)
- 電腦/數碼動畫
-
專利授權


參加費用:港幣$3,300
費用包括:                       
 安排公司拜訪
 舉辦研討/推介會
 舉辦交流晚宴
 來回台北機票連兩晚住宿
 當地交通安排
*若1公司派2名代表參加(共佔1房),第2位只須另加港幣$2,000即可參與**名額有限,香港貿易發展局擁有選取報名者參與資格之最後權利** 請遞交貴公司的簡介及欲面見的公司性質作商貿配對之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