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2010年中國手機應用開發者大會暨全球移動互聯網高峰論壇

2010年,中國手機上網成為常態!手機應用成為關鍵!2010年中國手機應用開發者大會暨全球移動互聯網高峰論壇將在2010年9月25日在中國廣州隆重舉行。 「2010年中國手機應用開發者大會暨全球移動互聯網高峰論壇」將會是中國移動互聯網領域迄今最大規模的一次行業盛會。大會邀請了1000位企業家、開發者和投資者們出席,共用成功經驗,剖析失敗經歷,你可以在這裏推廣您的平臺,為產品找到買家,為企業找最好的投資,儲備更多的業界人才,認識更多的業界人脈。

日期: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1:00 – 6:30
地點: 中國廣州大學城 華南理工大學校區千人學術大講堂主廳
地鐵路線圖:http://www.gzmtr.com/images/line_map_big.jpg

如有興趣參加,請按此作網上登記及請聯絡William Lau (email: williamlau@cyberport.hk ; tel: 3166 3903)。
如有查詢,請聯絡香港無線發展中心 - 電話︰(852) 2989 9163
[M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