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香港數碼娛樂業北京考察團-2009年11月23至25日

香港數碼娛樂業北京考察團-2009年11月23至25日

全中國兒童數目超過13億, 坐擁超過4,500萬個網絡遊戲用戶, 實際銷售收入超過105億人民幣, 你希望成為當中動畫和遊戲發行商的一份子嗎? 立即參加香港數碼娛樂業北京考察團,把商機盡握在手!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 為期3日2夜的香港數碼娛樂業北京考察團將於11月23-25日舉行。得到國家商務部的邀請, 本考察團將有機會參與第二屆中國服務貿易大會, 在數字動漫遊戲專場內與內地多家知名遊戲開發商或動漫製作室進行多項商貿配對, 與內地企業(如搜狐、聯眾、金山、完美時空等)相討合作協議。此外, 為協助香港企業進一步了解內地數碼娛樂業的發展, 本考察團還會安排到有關企業拜訪和進行不同類型的交流活動。

活動包括:
- 參觀當地有關企業,認識並了解實際營商環境
- 參與第二屆中國服務貿易大會- 在數字動漫遊戲專場進行商貿配對和推廣活動
(內地企業將為他們的發展項目尋找合作夥伴)
- 交流宴會,與當地公司建立聯繫,為未來洽談商貿作準備

此活動適合以下行業參與:  
- 各類遊戲開發商 (網上遊戲開發商, 手機遊戲開發商等)
- 電腦/數碼動畫
- 無線服務提供者

參加費用:港幣$3600
費用包括:                       
‧ 安排公司拜訪
‧ 安排商貿配對和推廣活動
‧ 舉辦交流晚宴
‧ 來回北京機票連兩晚住宿
‧ 當地交通安排

截止報名日期 : 11月5日

如欲索取更多資料, 請填妥以下回條或與本局黎靄怡小姐或陳穎欣小姐聯絡。
黎靄怡小姐 電話:2584 4401 電郵: tiffany.oy.lai@hktdc.org
陳穎欣小姐 電話:2584 4163 電郵: vivian.wy.chan@hktdc.or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