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動畫師畫出彩虹』 分享會

由細睇卡通片睇到大的你,有否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成為動畫師,兼衝出國際、揚威海外?

John Chan@貓室- 憑原創動畫短片《動畫鏗鏘集》獲得 2008 DigiCon6 大賞香港區第1名,並在日本舉行的總選嬴取「2008 DigiCon6大賞最優秀賞」最高殊榮,他怎樣看香港創作及本地動畫行業發展?他的入行經過又是怎樣?

如果你也想親身與John Chan接觸,聽他分享創作靈感來源以及製作動畫的點滴經驗,歡迎你參加數碼港之友的『動畫師畫出彩虹』分享會!

詳情




日期:2009年10月31日 (六)
時間:下午3:00-5:00
地點: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三座F區演講廳





內容:● 動畫製作公司貓室簡介
   ● John Chan 入行經過
   ● 動畫介紹:動畫鏗鏘集
   ● 播放得獎作品《動畫鏗鏘集》
   ● 分享製作過程及創作靈感
   ● 問答時間
   ● 參觀數碼港數碼媒體中心

對象:中小學生,歡迎家長陪同出席

備註:1. 免費穿梭巴士來回金鐘港鐵站及數碼港 (詳情請參閱報名表格)
   2. 所有參加者將獲贈精美紀念品乙份

登記


Please Click Here for detail of this semin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