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Game Engine Introductory Seminar - Unreal遊戲引擎訓練營簡介會

現今不論是多人網路或是主機平臺的遊戲,要達到國際級的聲光效果水準,均是透過遊戲引擎來開發製作。商用遊戲引擎中又以Unreal引擎擁有大量成功產品的案例,是目前業界最廣泛使用的引擎技術之一。為促使本地電子遊戲開發技術能與國際競爭,數碼港IncuTrain 特別規劃「Game Engine Introductory Seminar – Unreal遊戲引擎訓練營簡介會」,邀請業界公司資深的專業人員組成講師團,使用UDK(Unreal Development Kit)版本進行介紹,並為大家介紹即將於2011年首季招生的「次世代遊戲引擎訓練營」,針對工具模組運用、美術企劃等,提供實戰經驗中淬煉而出的教學與心得。

課程目標
本課程的目標為培養次世代遊戲製作的專業知識與技術,並提供UDK教材與參考資料,供在職的數碼娛樂及遊戲行業的遊戲開發商、專業人員、學生以立志加入這個行業的朋友,瞭解即將開設的「次世代遊戲引擎訓練營」作參考。

適合對象
1.數碼娛樂及遊戲產業之在職人士
2.大專院校數碼娛樂及遊戲相關科系之學生及教師
3.對投入遊戲製作有興趣之跨產業人士

活動詳情
日期:14/12/2010 (星期二)
時間:9:30-17:00 (午飯時間:12:30-14:00)
地點:香港數碼港IncuTrain
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F 區) 5樓518室
語言:普通語為主,輔以英語專屬名詞
費用:HK$20
** 數碼港IncuTrain 之培育公司只需付HK$5,已畢業之培育公司則只需付HK$10
截止報名:8/12/2010

下載 報名表格,填妥後電郵至 training@cyberport.hk 或傳真至 +852-3166 3027

講者簡介
Hu Jinwei,
Shanghai Game Academy講師
英佩遊戲 美術專案經理
7年遊戲業從業經驗, 曾就職 JCC、Ubisoft; 曾參與開發的項目包括 包括< Unreal Tournament 3>、< Gears of War 2>、< EVE> -CCP、<DarkSider> -THQ、< Free Style>、< Shenmue Online>、< Blade & Soul> -NCsoft、< TERA> -BlueHole以及多款尚未公開次世代遊戲項目.

有關 Shanghai Game Academy

創辦於2004年的Shanghai Game Academy (GA),是中國最早成立的、成功辦學時間最長的專業遊戲開發培訓機構。
作為為中國遊戲行業培養專業人才最多的培訓機構,GA每年會幫助數百名青年才俊實現進入遊戲開發行業的夢想。
如今,在作為中國遊戲產業中心的上海,幾乎每一家遊戲開發公司中都活躍著GA畢業生的身影,其中包括Epic Games China, Ubisoft, EA,Activision Blizzard,盛大,騰訊等中外頂級遊戲企業。在GA的幫助下,他們正在追求更大的夢想。 GA也是中國唯一一家全部聘用遊戲公司在職資深開發人員擔任講師的培訓機構。

No comments: